注册会员 登录
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 返回首页

若爱请深爱的个人空间 https://ai03.cn/?1760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多想再回到家乡

已有 1055 次阅读2015-9-18 15:41

当初一个人来到深圳,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。如今留在深圳,是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家。每次看到深圳开往家乡的大巴,心由不住地痛起来。好想家里的亲朋好友、以及同学老师们。你们还好吗?大家都好吗?或许你们早已把我忘了,不过没关系!我依然会记得你们,还有我的家乡灵山、、、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|45072102000519 )

GMT+8, 2026-6-25 14:57 , Processed in 0.0664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