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会员 登录
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 返回首页

a2503的个人空间 https://ai03.cn/?1949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来多次[再吻我吧]

热度 2已有 1273 次阅读2010-10-25 01:23


路过
1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发表评论 评论 (8 个评论)

回复 通通 2010-10-26 07:42
好好听哦  很投入 ~!
回复 xinglinyu 2010-10-26 22:21
人靓声甜啊,帮我签只名喂.
回复 a2503 2010-10-26 23:12
呵呵,都是早两三年前的啦,现在老啦,不行了
回复 a2503 2010-10-26 23:12
还有,,谢谢你们给我沙发喔
回复 a2503 2010-10-26 23:15
通通: 好好听哦  很投入 ~!
呵呵,这首歌是死拉啦!
如果,在唱K,而不是在网上的话,
我可以唱得比现在这个好!
回复 a2503 2010-10-26 23:16
xinglinyu: 人靓声甜啊,帮我签只名喂.
签名!!!早半年,星爷在139做客的时候,
你都不找他签,找我这个无讲市民,有什么用啊,
加上,我不怎么会写字,
回复 xinglinyu 2010-10-26 23:19
星爷又某是我队灵山人,也某识唱歌,稳其签做么.某使写咩字啦,画只把五角星得啦,以后你变成灵山歌神了的话,我可以拧出来N梢下嘛.
回复 通通 2010-10-27 13:37
找个更专业点录音软件  一定会很好的
你是用什么软件录制的?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|45072102000519 )

GMT+8, 2026-6-25 16:04 , Processed in 0.0690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