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会员 登录
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 返回首页

赖梦如的个人空间 https://ai03.cn/?437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明天早上10点左右举行人民医院新大楼落成典礼

已有 1101 次阅读2011-6-18 00:00 |个人分类:心情| 医院

    好想把我的用户名改改,但是应该是不可能的吧!哈哈~~~~~每天工作好累好累啊!明天是18号啦!规划好了一切啦!可是明天早上我们科室得提前一小时上班,天呐!欺负人啊!明天是周末,我想休假,但是,那是不可能的啦!因为明天不可以休假,不可以请假,唉~~~~乖乖去上班,乖乖参加剪彩吧!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|45072102000519 )

GMT+8, 2026-6-25 14:49 , Processed in 0.06215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