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会员 登录
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 返回首页

山高的个人空间 https://ai03.cn/?439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拜山

热度 1已有 2189 次阅读2011-4-15 14:52

 
       往年上东山拜山都是要爬山的。现在东山搞旅游开发,公路修到了山顶,上面还修了一个大大的仃车场,四、五停子。正值天好,山顶可清楚地欣赏西江美景。我听说过东山有一个“载笠而入、载笠而出”的石洞。据说当年粤桂纵队四支队在东山一带打游击时,敌人围剿,游击队就是藏在这个石洞里,一次次的逃过了敌人的围剿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

回复 明媚 2011-11-3 09:13
“载笠而入、载笠而出”的石洞,想知道在哪个位置,很小的时候就去过东山了
回复 山高 2011-11-3 11:57
叫石古降吧,没人带路,是找不到这地方的。去旅游是有导游的。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灵山家园网 ( 桂ICP备19000664号|45072102000519 )

GMT+8, 2026-6-25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560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